•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秦浩同志深入食品安全包保单位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4-03-28 08:39    来源: 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3月27日上午,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带领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恩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蓝海学校、明远小学、东之湖农贸市场督导检查食品安全生产工作。

  在蓝海学校、明远小学,秦浩同志一行重点对食堂操作间、留样柜、仓库等场所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看、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校园餐厅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他强调,各经营主体要建立完善科学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及时组织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从严从细做好餐厅环境卫生,建立健全食品留样制度并严格落实,进一步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东之湖农贸市场,秦浩同志一行走访了市场各商铺,实地查看了市场部分商户的经营许可证、进出货台账、环境卫生等情况,了解了商户进货渠道,询问了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应急预案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健全、私搭乱接电线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查看,对整改后仍不合理的地方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制度;辖区派出所要进一步跟进整改,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市场管理方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持续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各经营主体安全意识,确保市场运营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