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盐湖区2024年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申请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5 09:5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山西省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区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地膜科学使用回收水平,助力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田“白色污染”有效治理,加快构建废旧地膜污染治理长效机制,有效提高地膜科学使用回收水平,促进农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与乡村生态振兴。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面向全区对使用地膜的家庭农场、合作社以及企业单位发布2024年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申请公告。有地膜使用意向的单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区农业农村局提交试点申请。

  公告有效期:自发布公告七日内。

  联系人:周 辉

  联系电话:18703591117

  附件:地膜科学使用回收试点申请表.xls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