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水务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09:05    来源: 区水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天是第32届世界水日,宣传主题是“以水促和平”;3月22日至28日是第37届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我们盐湖区水务局作为水行政主管部门,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区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再上一个新台阶新水平。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通过LED屏、版面、横幅、标语、微信平台、知识竞赛、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水利法律法规,在全区上下营造一个人人参与节水爱水、依法治水的浓厚氛围。

  保护水资源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我们真诚地号召广大市民朋友,携起手来,共同讲好水利故事,节约每一滴水、用好水资源,保护每一滴水、管好水资源,以高质量的水安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