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全力冲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03-04 17:45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4日上午,盐湖区供销社召开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盐湖区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区供销社支部书记梅云利主持。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并集体学习了《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

  区社主任张国红强调,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迅速调整状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姿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今年的工作。要继续将理论学习当作一项重要的工作去做,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把理论学习当做一种责任、追求和习惯,明确学习计划,认真落实机关安排的学习任务,通过多种方式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同时各科室要抓紧谋划全年工作,认真搞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发现亮点,敢于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不断寻求突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