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4-02-19
标  题: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主 题 词: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10:57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

  2月19日下午,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近期工作推进会,全体党员与业务骨干参加。姚笃成主任主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把今天下午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迅速将思想、行动投入到社保工作上来,恢复正常的工作,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归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工作纪律,迅速从春节欢快的状态调整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二是统筹谋划,紧盯社保参保扩面宣传、资格认证、服务群众零距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稳妥推进近期各项工作;三是政务大厅社保各业务窗口要持续加强行风建设,及时反馈、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充分展示社保队伍形象,奋力推进盐湖社保工作首季开门红!         

图/文  李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