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重大项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24
标  题: 运城市重大项目巡礼|盐湖区水泵产业园项目:集聚产业发展动能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1-24
主 题 词:

运城市重大项目巡礼|盐湖区水泵产业园项目:集聚产业发展动能

发布日期:2024-01-24 09:17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产业特色鲜明、集群优势明显、功能布局完整,以人为本、产城融合,打造造价低廉,运行高效,生活舒适,景观丰富的城市核心高品质产业园。这是盐湖区水泵产业园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 

  为加快盐湖区水泵产业整合发展,打造产业集群化,充分发挥盐湖水泵的产业优势,盐湖区在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集研发、生产、装配、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水泵产业园。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3493.31㎡(约200.24亩),总投资4.3亿元;拟建符合水泵产业的单层钢结构厂房面积约10万㎡,多层砖混结构厂房面积约2.5万㎡,办公生活配套楼宇面积约1万㎡。 

  可实现拎包入住、集聚产业优势的标准化厂房建设,将助力吸引优质企业、关联产业企业、上下游配套产业企业“进园入群”。未来已来,远方不远,且看这片大地凝聚信心、升腾希望、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