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盐湖党建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彭梦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发布日期:2024-01-18 10:0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6日,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彭梦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联络小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等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区长柯彩云、景小平,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通报了2022年度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彭梦森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挖问题症结,深刻剖析典型案例,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彭梦森带头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认真提出批评意见。

  彭梦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作表率。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在有效解决问题上作表率。主动认领查摆出来的问题,统筹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要实干担当抓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瞄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首善之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城乡协调发展,不断提升中心城市发展能级。要从严从紧抓作风,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作表率。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用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政府系统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