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10-28
标  题: 社保政策进校园暖心护航毕业季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开展社保政策进校园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10-28
主 题 词:

社保政策进校园暖心护航毕业季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开展社保政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8 16:0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10月28日,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在开启职业生涯时维护好自身权益,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宣传小组参加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的“职引未来——运城市盐湖区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职业技术大学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进行社保政策宣传,以暖心社保服务为大学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工作人员结合高校毕业生所需所盼,向毕业生们宣传灵活就业人员保险政策、工伤保险基本政策、失业保险基本险和补贴等方面的政策,细致讲解了社会保险及参保缴费、待遇享受等方面的政策,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向毕业生普及了与之息息相关的社保知识,引导毕业生自觉树立参保意识,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为他们讲授了踏入社会前的“重要一课”,对社保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后就业创业更有底气。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特定时期、特定业务和特定人群,持续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社保政策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工地、进商圈等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社保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社保满意度,让社保政策真正做到进万家、暖民心。

  图/文 高潇珂 张佳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