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盐湖党建

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08:5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9日,区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并为10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卫晓军要求,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以忠诚彰显政治品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要以实干笃行锤炼过硬本领,将严谨细致的标准贯穿工作始终,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到勤积累、勤思考、勤交流。要以有力的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头立标杆、树榜样,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