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09-08
标  题: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信息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9-08
主 题 词: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信息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17:12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理顺和规范我区社保信息统计工作,9月7日下午,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信息统计业务知识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今天是盐湖社保讲堂第十讲,信息统计部部长洪勇的授课题目是《加强信息管理 防范系统风险》,洪勇从“信息统计职能、日常工作、县市权限分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统计相关知识及规定”等方面进行了翔实讲解;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授课内容,采取依据政策、案例分析、通俗易懂,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区社保信息统计人员的法治意识和综合业务能力;下一步,围绕社保工作开展数据统计分析,压实责任,夯实基础,提升社保信息统计数据质量,确保信息统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 李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