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08-24
标  题: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社保基金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8-24
主 题 词:

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社保基金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17:07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基金管理巩固提升行动,规范经办要情及稽核报送工作,8月24日下午,盐湖区社会保险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社保基金巩固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耿帅副主任主持。

  会上,王瑞娜副主任传达《运城市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印发〈运城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巩固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运市社保函〔2023〕28号)文件;李政林副主任传达《运城市社会保险中心关于转发省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经办要情及稽核报表报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运市社保函〔2023〕26号)文件;姚笃成主任作总结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巩固提升行动”责任,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继续发挥对“巩固提升行动”的组织领导作用,及时研判、预防、应对重大风险问题,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和问题整改;三是加强经办要情管理和稽核统计工作,专人负责,严格按照通知有关口径做好经办要情和稽核报表上报工作;四是按照运城市社会保险中心深化整改阶段工作要点(2023年8月——2024年5月),细化各阶段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精心组织并抓好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推进我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图/文 李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