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9-11
标  题: 盐湖区召开中心城区土地征收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9-11
主 题 词:

盐湖区召开中心城区土地征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09:3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7日,盐湖区召开中心城区土地征收推进会,逐一研究解决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副区长霍国荣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求发展的高度认识做好土地征收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对接、互相配合,确保征收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工作再细致,注重工作方法,主动上门走访,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宣传,保障征收工作顺利开展;要流程再优化,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作业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完成征收任务;要纪律再严格,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切实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衡量,严格执行征收政策,坚决杜绝优亲厚友、随意许诺等现象,使征收工作在稳定和谐的氛围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