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走进乡镇办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陶村镇 成文日期: 2023-08-16
标  题: 陶村镇人民政府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8-16
主 题 词:

陶村镇人民政府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日期:2023-08-16 10:47    来源: 陶村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盐湖区陶村镇党委书记

     赵全喜,男,汉族,1973年1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陶村镇党委书记。

     分工:主持陶村镇全面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明晖,男,汉族,1980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分工:主持陶村镇政府全面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人大主席

     王秀贤,女,汉族,1973年8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人大主席。

     分工:分管陶村镇人大、统战及重点项目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党委副书记

     李俊,男,汉族,1979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党委副书记。

     分工:分管陶村镇政法、综治、司法、信访、妇联,兼任机关支部书记,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纪委书记

     邵丹,女,汉族,1985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陶村镇纪委书记。

     分工:分管陶村镇纪检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副镇长

     双然,女,汉族,1979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副镇长。

     分工:分管陶村镇应急管理、民政、残联、统计、企业、电力、地震、气象、社区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组织委员

     张雪琴,女,汉族,1984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组织委员。

     分工:分管陶村镇组织、人事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武装部长

     王枫,女,汉族,1992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武装部长。

     分工:分管陶村镇武装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副镇长

     杨松青,男,汉族,1988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副镇长。

     分工:分管陶村镇环保、社保、医保、交通、市场监管、交警、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经信、发改、能源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副镇长

     王李鹏,男,汉族,1981年9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副镇长。

     分工:分管陶村镇国土、住建、农经、农业、林业、果业、蔬菜、扶贫、农机、畜牧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刘耀杰,男,汉族,1979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陶村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分工:分管陶村镇便民服务中心、环境卫生、水利、工会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站长兼办公室主任

     钱玮,男,汉族,1982年7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站站长兼办公室主任。

     分工:分管陶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政府办公室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盐湖区陶村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张晶敏,女,汉族,1982年9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盐湖区陶村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分工:负责陶村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财务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