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盐湖党建

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彭梦森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8-04 09:23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1日,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彭梦森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工作方案》,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研判了当前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明确提出了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要求,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扎实做好经济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当前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对照本职工作,锚定目标任务,总结思考、强化举措、逐项查漏补缺,统筹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干”字当头,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围绕推进历史文化传承、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环境治理、评估主题教育实效等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