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06-15
标  题: 省厅到盐湖区就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进行专项督导调研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6-15
主 题 词:

省厅到盐湖区就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进行专项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5 08:54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上午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正处级干部刘楠带领督导组对盐湖区劳务派遣单位截滞留稳岗返还资金清理专项行动和盐湖区打击短期参保骗取失业补助金专项行动进行督导调研。主要了解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全面自查自纠推进情况和其他与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有关的情况。

  会上,姚笃成主任就劳务派遣单位截滞留稳岗返还资金问题及打击短期参保骗取失业补助金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并对相关资料详细审阅、与专班组成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刘楠处长就我中心全面自查自纠推进及整改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当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把全的要求、治的力度、严的基调、防的责任摆在首位,确保后续工作行有方向、干有抓手。专班组成员表示,一定将精神落到实处,夯实工作基础,继续认真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图/文 卫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