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权责清单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19
标  题: 关于运城市盐湖区本级权力清单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5-19
主 题 词:

关于运城市盐湖区本级权力清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9 14:55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盐湖区行政权责清单动态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运盐政发[2020]16号)文件精神,已按照程序完成区级权力清单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布。我们将按照清单积极有效地实施行政管理,依法行权履职,欢迎您的监督。

  如您对某项行政职权的真实性及设置合理性存有异议,或认为还存在实际实施但未列入目录的事项,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电子邮件地址:yhqspjzgg@163.com,电话:0359-2060990。

  附:盐湖区2022年度权力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