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牢记殷殷嘱托 踔厉奋发前行

发布日期:2023-05-22 16:52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2日上午,盐湖区供销社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区供销社支部书记梅云利主持。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盐湖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立足各自本职工作,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确保此次党日活动学出效果、走深走实。

  最后,梅云利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到运城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多看、多学、多关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新闻报道,深刻感悟领袖风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嘱托,认真学习、切实领会。要结合供销社实际,明确发展方向,在基层社改造升级、社有企业稳定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尤其是要做好当下西姚供销社项目建设工作,结合区位特点,反复研究设计方案,以主动融入河东盐池旅游度假区的行动自觉配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打造出有历史、有传承的供销打卡旅游消费点,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能够落到实处、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