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统计局圆满完成《2022年统计公报》编印发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15:55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准确反映盐湖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及时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盐湖区统计局精心组织、多方协作,于4月下旬顺利完成《盐湖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编印发放工作。

  《统计公报》作为统计部门的重要产品之一,2月初局综合股就启动了《统计公报》的编制工作,《统计公报》涉及多个专业、部门数据,行业广、数据多、时间紧、任务重,明确由综合股牵头,各专业股室和相关部门配合,负责资料收集、数据审核等具体工作。《2022年盐湖区统计公报》共分十一个部分,由于所需指标众多,涉及部门广泛,局综合股拓宽数据及资料收集渠道,采用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及时与各专业股室沟通协调,加强与财政、文旅、工科、教育、市场监督管理、人行等多部门沟通,收集汇总相关统计数据,做到内容翔实、数出有据,全面彰显2022年盐湖发展新成效。

  为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严把数据质量关,上报之前专业人员对源头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然后经由股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综合人员及局领导进行再审,层层严控,确保每项数据均数出有据,力争公报数据信息“零差错”。高质量地完成了《统计公报》编印发放工作。目前,《盐湖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已于4月25日分别在盐湖政务网站和盐湖融媒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