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5-08 16:07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盐湖区供销社召开了以“弘扬劳模精神 彰显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盐湖区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区供销社支部书记梅云利主持。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第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等内容。随后由梅云利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区主题党日活动质量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区社主任张国红强调,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工作成绩,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紧盯时间节点,保证工作进度,同时也要重视合作,互帮互助、加强团结、再接再厉,以高昂的热情和踏实肯干的作风继续努力,确保每一时期的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能顺利完成。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充分运用好主题党日、周头晨会等集体学习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不要让学习流于形式。党员干部要响应号召,积极主动带头学习,同时将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让学习内容能够真正内化于心、付诸行动,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