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五一”假期期间 盐湖区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23-05-08 11:24    来源: 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五一”假期期间,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局部署要求,提前部署、提早安排,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假期营造了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我局党委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安保工作,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调度工作。节日期间,我局保持高等级勤务,全面强化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累计出动警力889余人次,警车425余辆次,救助群众158人次。

  “五一”假期期间,我区道路交通总流量近2205.8万辆次。区交管部门进一步强化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全区9家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站共快处快赔各类交通事故191起;启动交警执法站3个;通过各类媒介推送路况、天气预警、安全出行提示、典型案例等信息18条;发送提示短信2万余条。

  我局各警种、各部门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大型活动及重点景区安保工作,筑牢公共安全防线。针对旅游景区客流集中的情况,盐湖公安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累计投入警力889余人次,景区秩序井然,未发生安全事故。同时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和“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有力维护了全区的治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