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盐湖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8 09:17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57日,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盐湖赛区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公园举行,运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会长、一级调研员柳广振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始,副区长崔林峰参加。

 

  崔林峰表示,各参赛队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此次大赛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要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出健康,“赛”出风采,展现盐湖人民“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形象,营造崇尚健身、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共有25个单位43支健走队717名参赛队员报名参加。大赛将于5月11日正式开始,持续至8月18日结束,旨在进一步传播健康理念,改善我区职业人群的健康状况,带领更多群众养成“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健康运城、健康盐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