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东城街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青春芳华”研学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09:1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东城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绽放青春芳华”研学游活动,组织40余名青年干部、大学生村官以及村(社区)优秀青年代表先后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盐湖区烈士陵园、上王乡牛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等地,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活动中,大家研读介绍文字、瞻仰革命文物、聆听英雄事迹、重温入团誓词,回顾运城人民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的热血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与党同行、跟党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中汲取智慧、增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