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市场主体倍增专栏

全市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7 08:57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426日,全市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长彭梦森在盐湖分会场参加并作交流发言。区领导李霖、薛红阳、柯彩云、霍国荣、景小平在盐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市场主体提升年,各级各部门要在加强平台建设上下功夫。巩固提升链长制和专业镇两类平台,重点打造乡村e镇、文旅康养集聚区、高水平双创平台、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四类平台,持续做优开发区升级版、城市烟火气集聚区、数字经济、楼宇经济四类平台。要在强化政策兑现上下功夫。开展常态化入企服务,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放宽市场准入、要素市场化改革、完善市场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力度,着眼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需求,加快研发设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v

  彭梦森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盐湖区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成果,表示,盐湖区将认真落实全市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不断提升惠企利民成效,让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充分涌流,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盐湖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