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统计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4-24 17:41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4日,盐湖区统计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谈话工作会议,局长张红军面对面谈话班子成员,各分管领导谈话分管股室人员。

  会上,张红军局长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十一个禁止,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严守党纪党规,守住“底线”,不睬“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张局长强调,要将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落到实处,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干部职工要按照谈话的八个内容,认真履行,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不得擅离职守,确保假日期间手机24小时畅通;专业报表同志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好报表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以全面建设清廉机关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