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聚焦学习两会精神 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日期:2023-03-24 11:24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充分利用周头晨会、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平台等,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做笔记、写体会、讲党课、搞调研,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二是将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回头看”和监督检查方式,确保落实落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提升供销社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