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聚力量 打基础 加快基层社改造步伐

发布日期:2023-03-24 11:14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社、省社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加快步伐、夯基强社,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区供销社牢固树立基层工作优先的理念,因地制宜推进基层社改造重建,打造乡镇区域服务中心,为农民提供综合化“一站式”服务。今年拟投资780万元提升改造西姚、冯村、陶村3个基层社,改造面积3200平方米,预计年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陶村、冯村基层社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并签订建筑工程承包合同,在3月初开工,预计7月份主体完工,10月底完成招商投入运营。现已完成陶村768平方米、冯村864平方米的工程基础回填及基础处理工作,编筋支模工程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