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3-20
标  题: 盐湖区召开高新区三线外土地情况研讨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20
主 题 词:

盐湖区召开高新区三线外土地情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15:2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9日,盐湖区召开高新区三线外土地情况研讨会。区委副书记孙冬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董学亮、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耕、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韩建宏参加。

  会议主要协商解决土地退还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各有关乡镇(街道)、村负责人就存在的具体问题、面临的困难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单位根据各自职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依据高新区提供的三区三线外规划范围,此次土地退还共涉及3个乡镇10个村,大约7000亩土地。

  孙冬青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依法依规退回土地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一盘棋”思想,全力推进土地退回工作;要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发挥好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共同推进,形成退回土地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