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3.15曝光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问题警示教育暨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10:46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7日,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3.15曝光高标准农田建设质量问题警示教育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革胜、分管主任李晋江同志出席会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人员、项目工程监理、施工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抓紧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质量的通知》,观看了央视关于3.15高标准农田问题曝光视频,并就工程质量、档案管理、问题排查、施工安全等提出工作要求。通过会议的召开,为我区下一步更好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