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李霖带队调研新能源企业和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15 09:19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带队实地调研新能源企业和项目,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建萍参加。

  李霖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新源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侨银再生资源(运城)有限公司煤化工精馏残液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山西恒慧凯化工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汇报、看进度、促落实,实地调研项目进展、公司运行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与发展前景。并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李霖强调,产业发展是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新一轮能源革命重大机遇,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做文章,集中力量打造优势突出、配套完善、协作紧密的产业链条,加快建设新能源制造产业集群,为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意识,送政策上门、送服务到家,坚持把要素保障作为推动重点项目的有效抓手,做到早谋划、快行动,持续强化交通、土地、电力、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做到问题及时解决、政策全面跟进、服务保障到位,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盐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