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杨伟副区长调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4 15:25    来源: 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3月11日上午,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带领分局办公室、指挥中心、辖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包联企业和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难题。

  杨伟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华晋天能电力有限公司、运城市鑫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星月达智慧物流园项目地,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实际问题,杨伟要求:一是要积极协调对接。责任部门要认真梳理上级下发的惠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相关责任人要当好政策讲解员和宣传员,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前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店小二”式服务机制、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二是要切实助企纾困。认真分析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梗、阻、难”问题,逐一提出研究解决办法,拿出具体方案、排出时间表,精准查找,有效解决,疏通难点、堵点和痛点。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交付、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