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女警用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3-03-08 10:22    来源: 市公安局盐湖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主力军。3月7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局女警们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踊跃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盐湖女警在行动”活动。 女警们坚守在市区24个创建路口,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全方位展现盐湖女警形象。执勤中,采用“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发现的交通违法“陋习”进行当面提醒劝导,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当发现有电瓶车驾驶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时,女警们立即上前劝导并帮助其正确佩戴好头盔,同时面对面进行安全教育,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警营红颜披战甲,巾帼从不让须眉。通过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盐湖女警在行动”活动,女警们收获了喜悦,凝聚了警心,加深了感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雷锋精神和巾帼力量为着力点,号召全体民辅警将使命扛在肩上,将群众放在心中,立足主责主业,发挥职业优势,宣传法律,倡导文明,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督导者”,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