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诚信宣传

盐湖区发改局召开“双公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15:16    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8日上午,区发改局信用办有关人员前往区审批局就“双公示”考核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区审批局主要业务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双公示”的合规率、迟报率、瞒报率三项指标内容展开。会上,区信用办工作人员就什么是“双公示”,开展“双公示”工作的意义,如何提高公示信息上传的合规率、降低信息迟报率,如何避免信息瞒报等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对区审批局在开展“双公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审批局对“双公示”工作的理解和重视,同时也极大的夯实了盐湖区“双公示”政务考核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加强与市信用办及优秀县市的沟通学习,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加快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