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彭梦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指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盐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09:4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彭梦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共同学习交流、整改提升。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会上,彭梦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鼓舞干劲,为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彭梦森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有力抓手。过去一年,面对多轮疫情冲击,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经受住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推动盐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区政府办公室作为综合协调部门,要充分发挥枢纽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办文精益求精、办会周密高效、办事一丝不苟,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有效运转;要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意识,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要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坚持在工作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体谅,以团结奋斗精神激发强大战斗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首善之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