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深化“放管服效” 优化营商环境

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丨关公文旅公司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11:01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3日,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运城关公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苏引萍、副总经理景俊才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盐湖区委书记孙中全在《运城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扛起首善之责 展现首善作为 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新高地》,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对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苏引萍要求,要紧盯影响制约行政审批环境、市场要素环境、政务服务环境、监督执法环境、法治保障环境的30种“吃拿卡要”行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专项行动中暴露的问题立查立改;要建立预防“吃拿卡要”问题的长效机制,为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