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转型发展

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土地征收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7 10:19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6日,盐湖区召开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土地征收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副区长霍国荣,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峰参加。

  会议听取了2月1日区政府安排部署会以来各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新生态集聚区重点项目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土地征收、组卷报批等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靠前指挥,专班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规政策的学习研究,严格征收标准,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土地征收工作高效开展,为集聚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