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盐湖党建

盐湖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6:31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日,盐湖区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研究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琴,区委常委、冯村乡党委书记马振兴参加。

  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结合基层党建工作,从阵地提档升级、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讲问题、提建议,李雪琴与他们互相交流,就困难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她指出,各乡镇(街道)要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提档升级方面,加快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阵地建设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集体经济方面,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靠前指挥,对“一村一策”方案研判把关,拓宽资金来源,实行专班运作,切实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要探索社区精细化管理机制,推广使用“小圆桌”议事平台,解决群众身边治理难题。同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对基层干部开展分级分类培训,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攻坚破难的魄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凝聚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保持争先的拼劲和韧劲,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