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乡村振兴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1-21 17:29    来源: 区水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胜、副局长祁天狮一行人在上郭乡党委书记吴睿、乡长李瑞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邵村监测户,并研究探讨2023年帮扶计划。

  在简要听取工作队汇报后,马局长与上郭乡党委书记、乡长、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围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下一阶段工作思路。随后同上郭乡党委书记、乡长,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一同深入农户,与帮扶对象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此次慰问是区水务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动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和担当。本次主要慰问对象是2022年新纳入的监测户共5户13人,全部为因病纳入。

  下一步,工作队将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奋力谱写盐湖水务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