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盐湖要闻

彭梦森走访纳税大户并授牌

发布日期:2023-01-16 09:57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区长彭梦森走访部分纳税大户企业并授牌,对企业过去一年支持盐湖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向各位企业家及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霖,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在山西运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市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彭梦森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企业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彭梦森为3家企业授予“2022年度纳税大户”牌匾,希望各企业要勇当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为推动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梦森指出,2022年是盐湖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其艰难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全区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特别是各个企业迎难而上、开拓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鼓足干劲、大胆创新、乘势而上,做精做优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周到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打造亲商爱商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2023年,希望全区企业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一道,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开创盐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