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1-13
标  题: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13
主 题 词: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08:5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普及农业相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法治氛围,1月10日,盐湖区农业农村局法规股联合质监站、种子站专家等赴泓芝驿镇开展农业法律法规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提供技术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种子法》禁限用农药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条幅5条,全面提高了群众对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知晓率和认知度,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农产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