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3 08:47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市民能过上一个稳定祥和的节日,1月10日,盐湖区农业农村局质监站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绿色认证合作社、农资门店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生产基地农业投入品的来源、使用、生产档案记录、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情况、农资门店是否售卖禁用药等。经查,未发现问题。工作人员向生产主体发放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禁限用农药、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等宣传资料,并指导农户科学用药、合理用药,禁止使用禁限用农药。

  通过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经营主体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吃上绿色、放心、安全的蔬菜,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