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盐湖公安分局开展“警旗映初心 忠诚铸警魂”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3-01-10 15:41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文件精神,1月9日,盐湖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旗映初心 忠诚铸警魂”诗文朗诵比赛。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参加,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杨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六个全面领悟”,切实凝聚“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强大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湖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公安机关职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六个毫不动摇”,自觉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全力防范各类风险,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来自盐湖公安分局各部门、各基层派出所的14名参赛选手和4个参赛集体,依次深情朗诵了《闪耀的警徽》《忠诚映初心为民献青春》《警旗,我的信仰》等作品,充分展现了盐湖公安铁军忠诚履职、不懈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抒发公安民辅警爱党为民的深切情怀,增强了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凝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共同书写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