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举行规上工业企业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06 09:48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工科局组织召开盐湖区规上工业企业迎新年茶话会,邀请24家规上企业负责人一道总结分享2022年企业发展新成果、新经验,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茶话会上,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就招商引资、创新布局、优化营商环境等互相沟通交流,工科局负责人介绍了盐湖区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思路与政策,就企业家提出的困难一一回应,表示将积极作为,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据介绍,2022年,在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反复冲击下,部分企业发展遇困。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表明了党中央一贯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改变,回应了社会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呼声期盼。此次新年茶话会旨在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区支持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消除部分企业家思想上的迷茫、困惑,以稳定市场主体预期、坚定市场主体信心、提振市场主体精神,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