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积极克服疫情影响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3-01-03 17:10    来源: 区供销社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日上午,盐湖区供销社开展“擘画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区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区供销社支部书记梅云利主持。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并集体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等内容。

  区社主任张国红针对近期工作强调,一是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调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识到新政策并不是完全放开,要做好疫苗接种、个人防护,在这段时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去参加人数众多的聚会,以顺利度过流行期,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二是春节将至,各科室要着手准备各项考核材料,及早谋划、统筹推进,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同时,要做好各科室的年终总结,查缺补漏,作为年终评奖评优的依据;三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推动经济发展。业务科相关负责人员要到各社属企业进行考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复工复产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以便帮助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