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盐湖区2022年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6 10:02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运农办发〔2022〕67号)文件和《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组织开展盐湖区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运盐农组办发〔2022〕7号)文件精神要求,对已完成的建设主体进行验收。现将通过验收的11家建设主体及补贴资金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公示期3天(2022年12月16日-2022年12月18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盐湖区农业农村局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采用实名。

  联系电话:0359-2022173

  电子邮箱:yhqnyncj0003@163.com

  地    址:运城市盐湖区农业农村局

  邮政编码:044000

  附件:盐湖区农业农村局2022年现代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 补贴资金公示表.xlsx 

  盐湖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