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减税降费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3
标  题: 盐湖区税务局发挥突击队榜样之力 促退税减税落实落地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23
主 题 词:

盐湖区税务局发挥突击队榜样之力 促退税减税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22-09-23 11:41    来源: 区税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3日,盐湖区税务局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和“巾帼先锋突击队”三支突击队,并在机关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授旗仪式,三面旗帜催人奋进,三支队伍勇当先锋。

  “退税减税”是今年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区局通过成立三支突击队,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先锋队和排头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青年干部、妇女同志在退税减税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旗帜引领全体税务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盐湖落地生根,税惠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要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中锤炼党员党性、激励青年成长、展现妇女形象。”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斌强调,“全体税务干部要以三支突击队为榜样,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干事创业,在退税减税一线的淬炼中绽放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