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疫情防控

盐湖区关于对核酸检测混管阳性涉及人员进行复检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13 08:30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盐湖区关于对核酸检测混管阳性涉及人员

进行复检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核酸检测混管阳性涉及人员复检效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经区疫情指挥部研究决定,所有混管阳性涉及人员统一采取晋快检后台予以告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在晋快检平台查询结果时,若右上角显示“已退单,请就近重新检测核酸”(橙色方块)的字样,请第一时间自觉前往盐湖融媒公布的37个混管阳性涉及人员采样点(城区22个、乡镇15个)进行采样,予以复检。凡是不主动进行复检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依法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运城市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