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1-15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11-15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15:23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8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推进会,以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升“两品一械”风险预警管控能力,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盐湖区不良反应(事件)上报情况,就如何推动“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作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座谈交流环节,各医疗机构代表紧密围绕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就下一步做好“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建言献策,监测工作成效突出的医疗机构主动分享先进经验及有效做法,监测工作进展缓慢的医疗机构积极表态,将采取有力措施,一定完成今年监测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和监测的法定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监测工作有序开展;要压实工作职责,狠抓任务落实,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持续推进监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促数量、保质量、抓培训的总体思路,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推动“两品一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