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盐湖党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盐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6 10:1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5日,盐湖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安排,盐湖区将组建区委宣讲团,赴21个乡镇(街道)、各工委、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集中宣讲,并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交流活动。同时,还组织党史宣讲团、时代新人宣讲团、道德模范宣讲团、记者媒体宣讲团等十支特色宣讲小分队,开展各具特色的分众化宣讲。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卫鹏强调,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备课,切实把“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标准要求领会全、把握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做好宣讲工作的正确导向;要尽职尽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