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2-02
标  题: 盐湖区文旅局发布“春节”假期旅游提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02
主 题 词:

盐湖区文旅局发布“春节”假期旅游提示

发布日期:2022-02-02 09:52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春节假期已至,为应对“春节”期间游览高峰,保证疫情期间游客安全,现提示如下:

  一、避免盲目出游,做好行程规划

  “春节”期间,景区客流量激增,请广大游客在出门旅游前提前通过手机客户端、景区官网、官方抖音等渠道,查看目的地景区是否处于客流高峰期,及时调整出行安排,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尽量避开热门景区。

  二、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春节”期间,请广大游客积极配合景区做好“三码联查”、人流管控、测量体温、游览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对因此产生的排队等待给予充分理解。建议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等高危人群慎重出行!

  三、安全文明出游,依法理性维权

  “春节”期间,请广大游客要密切关注景区提示,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爱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在游玩时,应严格遵守景区设置的安全提示和警示。重点提醒:提倡文明旅游,注意自己言行举止,切忌惹是生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温馨提示:

  请您出行前及时关注景区开放及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关注“盐湖融媒”“盐湖政务”微信公众号、“盐湖融媒”官方抖音、“盐湖融媒”视频号,下载“七彩盐湖”APP,获取更多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