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02-25
标  题: 盐湖区成功举办“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运城专场盐湖分场招聘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25
主 题 词:

盐湖区成功举办“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运城专场盐湖分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16:32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关于“推动农民工就业扩规模、强技能、提质量”的部署要求,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区人社局联合市就业服务中心及安邑、陶村、大渠、龙居、上郭、金井等六个乡镇政府,筹备“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运城专场盐湖分场招聘活动。

  经过前期下乡宣传,盐湖区“2022春风行动”山西云招聘运城专场盐湖分场招聘活动于2月25日顺利举办。活动现场,杭州的29家企业组团面向我区6个乡镇以及市区南风广场开展网络招聘,共计500余人参与求职。

  此次“云招聘”活动,作为人社部门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就业帮扶政策支持、拓宽务工就业渠道的一项具体举措,依托市场化互联网招聘平台和视频会议系统,将招聘会举办到百姓家门口,让求职者与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解除心中顾虑,有效促进农民工就业。

  下一步,盐湖区人社局将紧紧围绕区委“3133”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聚力“2345”工作机制,继续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多措并举,积极为盐湖区招才引智,为首善之区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图/文   李明